Wednesday, March 16, 2011

一直都在



---
陈奕迅 - 路 一直都在

穿过人潮汹涌 灯火栏栅 没有想过回头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甚麼时候能走完 
噢 我的梦代表甚麼 又是甚麼让我们不安 
That’s just life 寻找梦里的未来 
That’s just life 笑对现实的无奈 
不能后退的时候 不再傍徨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 一直都在
 
穿过一块黎明一片黑暗 没有想过回头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甚麼时候能习惯 
噢 我的梦代表甚麼 又是甚麼让我们期盼 
That’s just life 寻找梦里的未来 
That’s just life 笑对现实的无奈 
不能后退的时候 不再傍徨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一直都在 

看不清的路又算甚麼 看不清的梦又算甚麼 
就算走到了尽头又能算甚麼 能算甚麼 

That’s just life 寻找梦里的未来 
That’s just life 笑对现实的无奈 
不能后退的时候 不再傍徨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一直都在 

That’s just life 徘徊到不再徘徊 
That’s just life 重来到不怕重来 
没有选择的时候 不能选择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 一直都在



---
阿信说:等我累积多一点的喜欢 我就会爱你

如果等你累积多一点的开心 你会不会快乐?

我希望可以……

将开心一点一点地输入 一滴一滴地积存
填满每一颗心房 到一定程度就会幸福快乐的爆炸


当每个人似乎都有快乐不起来的理由 我应该怎么做?

当关心变成一种多余 任凭你怎么嘘寒问暖也起不了作用
当抱怨变成一种习惯 无论你怎么同仇敌忾也改不了现状

当每个人好像都有放纵流泪的时候 我又应该怎么办?



我想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一点点的灌溉爱 细细的 慢慢的
不让你觉得关心的压力 也不让你沉沦在抱怨的循环里

一封短短的简讯
一通短短的电话
一则短短的FACEBOOK 留言
一个笑脸
一瓶啤酒
一个拥抱
一首歌
一小幅涂鸦
.
.
.

我希望 每天给你一点开心到哭的惊喜

这是我的关怀方式 :)

Turn back, anytime, I am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