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因为我们的故事 让我更加爱上了

刘小废 今天晚上 我很无聊的 把你以前的空间 再浏览了一下
我很忙的 请相信我 只是今晚比较能从 [百忙中抽空]而已
所以你应该感到荣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他们的故事 让我爱上了
五月天

也许有的人会觉得奇怪..为什么我会喜欢五月天..

五个人的一个乐团..长得不帅..没有大家所谓的cool..
演唱会没有特别的服装..没有舞蹈..更没有什么舞台魅力...
五个人全身是汗..在台上跳来跳去..乱喊乱叫...

我相信..喜欢五月天的歌迷..
是喜欢他们的想法..他们的坚持..他们的故事..

其实他们站在台上..并没有什么大明星的风范..
他们跟我们一样..都是普通人..
假如..他们没有努力坚持自己的梦..
我想..他们现在还是整天吊儿郎当..
五个人挤在小小的房间里..作自己想作的事--玩音乐...

听了他们的歌..看了他们的纪录电影..
五月天真的好棒
他们的歌..唱出了现实..也唱出了梦想..
如果没用心听..只会觉得很吵..
可是如果能真正感受他们想要对我们说的..
说不定你会感动而流泪...

他们所崇拜的..是以前著名的一个乐团--The Beatles..
他们会把这个乐团大大的海报贴在墙上..
当遇到困难时..遇到难以抉择时..
总会抬头望望他们..想想自己的偶像在遇到困难时是怎么度过的..

也许五月天不知道..他们已经做到这一点了...
在他们的歌里...
给了歌迷很多启示..很多的鼓励...

“回家吧”
“不要”
“回家吧”
”不要”
“没有歌可以唱了”
“有”
他们自己也没想到..会在自己的演唱会上..
要把两万个全身湿透的人赶回家..
看到这里..真得很感动...

从他们的歌里..给了我们很多很多..
就像是好朋友一样..在伤心时不断给我们鼓励..
让我们得到一点安慰...

******************************************
HT_Lau
February 10 12:35:35 AM
对咯,我想我也开始喜欢五月天了
以前我真的不爽,为什么唱歌吵到要死,
竟然红过孙燕姿,还是台湾第一天团。
那时真的搞不懂,现在开始懂了。
那天我听到阿信在综艺大哥大说的一句话:
“因为我们一直相信,人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奇迹。”
我开始知道,为什么你会喜欢五月天,为什么我会开始喜欢五月天了。
所以啊,五月天有困难的时候,看到Beatles,会想偶像会怎么办。
那你呢,你有困难的时候,看到五月天,会想起什么?
我想五月天希望的不是歌迷买他们的专辑,
看他们在演唱会大喊大叫就算了。
他们要的,是歌迷在听了他们的歌,在若干年后,偶然遇见他们,
对他们说:“五月天,因为你们,我做到了。”

转自:http://kyml1217.spaces.live.com/blog/cns!35C00A1184286544!181.entr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一直没有说 这一篇其实是我最喜欢的文章之一
那时的我 或许也还不知道
在我留言之后 五月天就已正式成为我心中唱不完的歌

我们都中毒太深 对于 [梦想] 两个字
而五月天 教会我们什么叫 [在梦想和现实中求生存]
所以我们一直 也还死死的咬着某些东西不放(真是狗命)

有个刚认识的朋友说 她很好奇 我都听什么样的歌
我更好奇 为什么她会我问我这个问题
我看起来很不识人间烟火 像是只听交响乐的人吗?

哈哈 我明白的 也了解她的意思
这是个很有深度的问题 也是个最直接了解一个人的方式
像我本身也很赞成:
[从一个人的书架上去认识这些书的主人
是以什么样的姿态 在生活着]


我也不知道 我当时为什么播了苏打绿的歌给她听
鬼使神差 我明明最爱的还是五月天
若要找个理由解释的话
我怕是当时我一播五月天的歌 我就会进入状况
而那时的现场 一点都不适合分享 我爱的五月天

“如果没用心听..只会觉得很吵..
可是如果能真正感受他们想要对我们说的..
说不定你会感动而流泪...”

2.22 AM 的时分 我听着[摩托车日记]
在一次以为自己又累了想放手的时候
听到

谁愿意和我
一起写一个传说
你还梦不梦疯不疯
还有没有当初浪漫温柔
谁愿意和我
一起写一个传说
就算谁能消灭了我
却夺不走我们作梦的自由
.
.
日记上写满了梦想
我决定要用这一生背诵
.
.
谁在呼喊自由
.
我用生命挑战宿命宇宙

而又再勇敢了一次 小小的前进了……

No comments: